1

為甚麼支那這麼多學術梗

甚麼列文虎克

嫉妒使我質壁分離

甚麼做題家幽默感支得我頭暈眼花
Ok_Scientist_691 21-1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叫“学术梗”真是抬举他们了,都是初高中教材里的,只配叫“做题梗”
更多...
评论
21-12-23
1
支国大部分人学历高中以下,他们最多也就只能看懂这些梗了,你看拿大学教材造梗有人用吗
更多...
评论
21-12-24
1
质壁分离就离谱,动物细胞哪来的细胞壁
更多...
评论
21-12-23
1
无非是究其一生在复读初高中课本内容。
更多...
评论
21-12-23
1
晕就对了,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又win了一次
更多...
评论
21-12-23
1
我想舔她的逼舔到质壁分离
更多...
评论
21-12-23
1
高中小屁孩开心地玩着自己书本知识的梗,虽然狗屁不通,但一想到只有跟自己一样知识水平的人才能理解后,感觉一下良好了起来
更多...
评论
21-12-24
1
用做题梗想要显得自己学识丰富高人一等
更多...
评论
21-12-24
1
做题入脑了
更多...
评论
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