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测核酸有啥说法吗

鼠鼠18号测了一次,今天21号学校又要测一次,队排了几百米。过两天23号考研之前还得测一次,麻了。
kuwakatatakuma 21-1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让你适应以后被老干部鼻交
更多...
评论
21-12-23
1
每人测一次钟老逼就从医保基金收入80元
更多...
评论
21-12-23
1
记录你DNA 将来做复制人
更多...
评论
21-12-23
1
为赵家人将医保转移到海外做贡献
更多...
评论
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