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香港也全过程民主了?

https://i.redd.it/vk2me98q0q681.jpg
toosimpleyoung 21-1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贱畜编辑的wiki?
更多...
评论
21-12-22
1
我沒投
更多...
评论
21-12-22
1
你去选吧,又拿国安法抓人、你不选吧,他又要求你参选

投票率已经很明显了,婊子的牌坊没立起来
更多...
评论
21-12-22
1
哈哈投他媽的臭逼,支那鄉崗
更多...
评论
21-12-22
1
學者:假的真不了
更多...
评论
21-12-22
1
港友早被刑平狂暴鸿儒了
更多...
评论
21-12-22
1
复刻俄爹罢了,俄爹新法案除了统俄全投了反对或中立,结果依然是半数通过
更多...
评论
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