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医生也不过是个普通职业

#批话
有钱救人看病,没钱滚蛋去死,其实也就是个拿钱买服务的正常职业,没什么神圣的。

没钱就医闹虽然不对,但也穷b没必要指望医生道德高尚无私救人,就当那条命因为你没钱所以买不到了。
Surfingmouse 21-1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唉,身体好差,估计四五十岁就能去北欧了
更多...
评论
21-12-21
1
!否认!我感觉医生有个特殊性就是在很多情况下真的能杀人害人还不用承担法律责任。如果坏一个医生真主动来个医疗事故,错误诊断,会对一个人造成很大伤害。谁会发现。我记得有个接生的就主动”抱错“了的孩子案子。
更多...
评论
21-12-21
1
你在说什么?
更多...
评论
21-12-21
1
大哥 你代码写错了可以改bug,医生处bug要出事的
更多...
评论
21-12-21
1
但是我不信发达国家的医生会在病患急需做手术的时候强迫家属交钱,不然不做
更多...
评论
21-12-21
1
社达收收味
更多...
评论
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