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不可以把支那翻译成Chinazi,中国翻译成China?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
更多...
评论
21-12-20
1
臭狗屎,狗屎,差别不大,主要是情绪上的表达
更多...
评论
21-12-20
1
你还不如用Jina
更多...
评论
21-12-20
1
疑似乳纳了。希特勒上台6年直接开打波兰,蜘蛛的习噗噗上台10年了除了撒币和泼妇骂街之外啥都不会干。

(虽然希特勒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更多...
评论
21-12-20
1
废物支畜别碰瓷纳粹,现在的城市化工程9成是纳粹提出来的,领先世界一百年,支那猪开倒车都倒不了一百年
更多...
评论
21-12-20
1
蜘蛛幻想中的国度
更多...
评论
21-12-20
1
zhina 和 china 不好么
更多...
评论
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