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第一次听这歌的时候的却不知道MD是啥,话说你们用过吗?

GreenNerve 21-1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知道,迷你四方黑膠唱片。
更多...
评论
21-12-20
1
準備要進入到2019年了我依然還在聽這首, 重新編曲後的版本,加上力宏獨特的聲音,呈現出來讓人見識到什麼叫 如癡如醉~
更多...
评论
21-12-20
1
王力宏的BOT火力全开了
更多...
评论
21-12-20
1
用过 就是大容量磁带
更多...
评论
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