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真他妈不知道我打了这几把疫苗有什么用,全他妈给红色基因上贡了是吧!紧缩政策比你妈逼都紧!

https://i.redd.it/u2s54wduc4681.jpg
WeAreHomieyeah 21-1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江苏是吧
更多...
评论
21-12-19
1
比個手勢,我代替你去打
更多...
评论
21-12-19
1
时刻检查一下良民证
更多...
评论
21-12-19
1
鳖精冬奥会洋大人出示疫苗证明即可免隔离
更多...
评论
21-12-19
1
经济不景气,财政收入缩水,就靠疫苗和核酸检测维持了,医疗系统内捞到好处的院长领导真希望这疫情早点结束?只能苦了一天到晚穿防护服汗水湿透全身的医生和护士
更多...
评论
21-12-19
1
T
更多...
评论
21-12-19
1
可割可欺的韭菜
更多...
评论
21-12-19
1
不要命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1-12-19
1
江蘇是吧,收!
更多...
评论
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