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虽然看不到蜘蛛侠,但是希望漫威和索尼还是硬气一点

就像一位伟人说的:文艺不能当市场的奴隶
suckmyhugedick 21-1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索尼一向贱骨头
更多...
评论
21-12-19
1
草,查了一下才知道这是包子说的.你真是包语满分了
更多...
评论
21-12-19
1
漫威应该已经用尚气表态了放弃中国市场,有一个镜头公交车司机袖章写着8964,一群粉红破防还不敢明说
更多...
评论
21-12-19
1
索尼罪大滔天,百姓怨声载道
更多...
评论
21-12-19
1
市场能当文艺的奴隶是吧
更多...
评论
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