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性恶论最后是否会变成支持独裁政权的理由?

#魔怔傻狗
毕竟“因为人的内心是如此的邪恶,我们只能用恐吓的手段去恐吓他们,只能作为工具,作为推进各种事业的工具。”“天生万物以养人,人无一物以抱天。杀杀杀,全部给你杀掉。”
eyyeg000772 21-1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是

每个人心中都有恶不代表不能遏制

支持独裁政权只有那些已经掌握了至高无上权力的人才会支持
更多...
评论
21-12-19
1
用的最多的理由其实还是社达和丛林法则。
有权者得一切,无权者则死
→有力量者得一切,无力量者则死
更多...
评论
21-12-19
1
不是。除非一边鼓吹人性本恶一边又认为独裁者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心系苍生的大善人。但就算这样也不能排除皇帝本意是好的,但是下面的人执行坏了,所以只能更进一步认为整个官僚系统都永葆初心了。
更多...
评论
21-12-19
1
你让我当独彩者我就支持独裁政权
更多...
评论
21-12-19
1
正是因为人性本恶所以才要不断健全民主体制,因为人性本恶所以要独裁就和因为资本家剥削劳工就要杀光资本家一样愚蠢幼稚
更多...
评论
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