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些墙内的感染者打没打疫苗?

没打还不全网批斗带字报?怎么没见这样的新闻呢,好奇大大和王下七武海打的什么疫苗啊,鼠鼠们墙内哪里能打万恶美帝辉瑞捏,有权有势的是不是偷偷找渠道打辉瑞了啊
91p0rn 21-12-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共新闻看法:没有大肆批评“未打疫苗导致感染”那就是感染者打了疫苗。

补充:我也有朋友打完两针科兴测了抗体发现抗体极低最后补了两针辉瑞。

再补充:年初辉瑞刚出的时候大陆进了1万剂,但是哪里去了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
评论
21-12-18
1
你这个人,用心及其恶毒!万一他打了怎么办?打国产疫苗是政治正确,置我党于何地?
更多...
评论
21-12-18
1
典中典之:11位新增感染者竟有2位没打疫苗
更多...
评论
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