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主题:把孫中山當成台灣的民族英雄會很魔怔嗎?

回复:把孫中山當成台灣的民族英雄會很魔怔嗎?

支味收,谁跟你“我们”“你们”台湾的?他们!是他们!有本事就上街游行把台湾宪法中对于领土的主张改了!那我敬你们台湾人是“你们”!
CatoctinMountain 21-10-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