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在这傻批学校吃到淋巴肉更加坚定了我润的决心。湾友们看清楚了,回到支那后,你们的孩子会随机吃到什么东西。
回复:我饮食最差的时候应该就是小学和初中的中饭了,那个时候是全班人每个人一个月几十左右的生活费上交班级,然后食堂煮大锅饭大锅菜,拿人去抬,自备餐具然后在教室吃。 这些东西要我用两个字形容的话,“潲水”,应...
确实惨,不过我这学校好歹也是个部属吧,拿血脖肉做红烧肉是否有点
Weary_Combination_87 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