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在这傻批学校吃到淋巴肉更加坚定了我润的决心。湾友们看清楚了,回到支那后,你们的孩子会随机吃到什么东西。

回复:在这傻批学校吃到淋巴肉更加坚定了我润的决心。湾友们看清楚了,回到支那后,你们的孩子会随机吃到什么东西。

我饮食最差的时候应该就是小学和初中的中饭了,那个时候是全班人每个人一个月几十左右的生活费上交班级,然后食堂煮大锅饭大锅菜,拿人去抬,自备餐具然后在教室吃。

这些东西要我用两个字形容的话,“潲水”,应该可以概括。直接丢给猪吃,猪应该不会觉得改变了伙食。有一种非常贵物的菜是这么做的,一滩淡黄色的不知道什么成分的汤里面放着一股胶味的豆卷(是真尼玛的有胶味,真胶那种),然后漂浮着一些莫名其妙的粉条。
firesys 21-10-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腊友最喜欢的低价大锅饭
更多...
评论
21-10-07
2
确实惨,不过我这学校好歹也是个部属吧,拿血脖肉做红烧肉是否有点
更多...
评论
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