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真不是我想黑咱们东北人,自大停电以后,自由世界的粉蛆肉眼可见的减少,这是咋回事呢?

回复:先是我们没停电!然后是我们的电都给你们用了!低能东西!笑死了,你到底是啥意思啊

一开始就是说一下东百不是所有地方都停电了,有地方停电也是给你们内陆用了,不是很懂你们为什么天天骂东百,一边用着东百的电一边骂东百,呵呵。当初祖先入关真应该把你们给杀绝户了。一群白眼狼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