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在墙内各平台一个月发40多个帖子全是0回复,这下嘴真被堵死了

回复:所以说别留在墙内局域网了

主要还是交流游戏资讯,不然我根本不会在墙内发评论,现在游戏交流贴都发不出去就很那啥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