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鼠人移民的悲惨下场

回复:鼠人移民的悲惨下场

重要的是我已不适应那里的生活。喝不惯不含舍利子的牛奶,吃不惯不添加断肠散的方便面,特别呼吸不惯PM2.5不超标的空气。那里的空气真是太糟糕了,吸一口肺都变绿。街区太安静了,走八英里常见不着一个人,有时候都担心会不会遇上狼。娱乐匮乏,别说包个二奶,有些州零点时分酒吧都得关门。没有春晚、《同一首歌》、感动美国,连个盗版碟都买不到,更别说上网看看官员的群P视频。
apidya2 21-10-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