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https://i.redd.it/t1dhs6u7ag581.jpg
xiaoniaomu 21-1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梦想一个比一个支,死得大快人心!
更多...
评论
21-12-16
1
鬼泣是西方动作游戏?不能说卡普空这公司里没西方人,也不能说鬼泣制作组里没有,但是哪个玩过鬼泣的会说这游戏是西方人做的?这人真玩过这几个游戏而不是故意打鸡血博眼球的?

哦对了,也别扯这么多鸡巴毛理想了,隔壁那个米哈游的原神已经让多少岁静死宅中的西洋白皮东瀛黄皮跪倒在二次元小嫩屄下了?已经一年多了,你们腾讯拿的出一个能和那原神一较高下的作品吗?天天被原批骑在头上拉屎自己有没有屈辱感?还在那做梦输出,输出你妈了个臭屄。

这人要是有屈辱感,如果只想实现自己的技术价值,那就去能实现的公司,现在真的能让洋人对你支有点好感的游戏就是原神,那他为什么不跳槽?大概率还是觉得腾讯开得价高呗;如果想施展拳脚的同时还有话语权,那就像米哈游当年那3个四眼死宅做题家一样自己创业啊?

又想做自己的游戏,又只肯寄人篱下,你真觉得你一个技术员话语权能大过股东?你国做不出战神鬼泣GTA是什么原因自己没点屄数?
更多...
评论
21-12-16
1
两个字,瓜批。支那文化顶多三千年嗷。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好死,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好似,支那猪不配玩游戏
更多...
评论
21-12-16
1
蕴含中国上下五千年本土文化笑出声,理想主义者自杀就是纯纯的本土文化
更多...
评论
21-12-16
1
你支总是复读老本能做出来什么
更多...
评论
21-12-16
1
这段话好像是13年说的,那会还真有可能实现他说的这些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孙悟空上海滩的品位的确是蛮土的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傻逼,你支这环境能和国外比?美国日本那些游戏电影随随便便就首都沦陷,各种骂政府不作为,甚至总统都能写死,你国内敢这样写一个试试?就这傻逼环境和太监一样的审查制度永远不可能有任何文化输出,最多就是昙花一现,但只要不合老爷的意立马给你弄死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希望腾讯加大力度,多死这种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有這些夢想的人死了真的不冤枉。連世界的真實樣貌都看不清,自然是無法在真實的世界上生活的。
更多...
评论
21-12-16
1
草拟妈万恶的资本我真的哭死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太好死了这个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想到一个游戏配音是中文,文化也是中文的我就知道这个游戏离不开坑钱,只有坑钱。
更多...
评论
21-12-16
1
上海滩感受什么中国文化?满街的摄像头和网络封锁吗?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支不支啊?太支了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傻逼好死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偷国人已经明目张胆地把佛教文化称为传统文化了吗?我只能说好死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先过政审中宣试试?
更多...
评论
21-12-16
1
这种民族主义滞纳猪死得好
更多...
评论
21-12-16
1
一辈子都不明白压迫中国人最厉害的人是谁,一辈子脑子都被虚无缥缈的民族主义驱动。一切文化、作品、历史都是为了彰显我党威武和国家强大,别无其它意义。支国变成这种野蛮人粪坑就是千千万万这种人搞的。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傻逼支猪都能像你一样被抹在地上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偷井盖咯,干你娘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支產遊戲狗都不玩
更多...
评论
21-12-16
1
这是想死给谁看?支猪都死到临头了还不忘把自己忠君爱国的衣逼思想表达出来,以为自己是个屈原,殊不知最活该的就是他自己
更多...
评论
21-12-16
1
1213这么敏感全国人民都在哀悼的日子跳楼,是否50万?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死得好,主動送中的蠢人,和入夾邊溝的人肉們一個層次
更多...
评论
21-12-16
1
鬥戰聖佛 那款真的很優質感
更多...
评论
21-12-16
1
鬼泣是我大家鄉東洋貨,什麼時候變成西方的了?做遊戲的連這都不知道?
更多...
评论
21-12-16
1
一口一个文化,一口一个老外,好死,多死,笑死,还不知道为什么死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好死,这梦想也太支了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好死
更多...
评论
21-12-16
1
看这言论我就一句好死开香槟了
更多...
评论
21-12-16
1
下地狱被腊肉操屁眼子了哈哈,尼玛币晚上多吃一碗饭!
更多...
评论
21-12-16
1
算义人吗?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游戏做不出开始炒作爱国了,傻卵一个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尸体在哪?我去操两下?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有无前因后果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好死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前面还好,上海滩沙盒游戏直接笑出声,让不让你做心里没点b数?游戏里开车撞撞民警试试?
更多...
评论
21-12-16
1
还好我没有梦想,能多苟几年
更多...
评论
21-12-16
1
你版号批下来了吗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我只能说好死,开发游戏还整民族主义那套的傻逼死得好。满口民族,文化,上下五千年,别人强塞给你的支国文化,光凭有这种大支那思想就不可能开发出什么好游戏,这种支中支死得好我只能说。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没啥感觉 条件这么好留在支那感觉也是活该 我是不是心理有问题了
更多...
评论
21-12-16
1
为什么跳楼 项目被叫停吗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支那猪也配玩游戏?问过共匪了没
更多...
评论
21-12-16
1
死到临头还不明白自己是被谁铁拳的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1-12-16
1
好死,开香槟咯?️?️?️
更多...
评论
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