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中国最爱国的原来是福建人,人在美国都这么爱国

回复:

准确说是逃税。这群傻逼一定要现金,这样税务局就不知道流水,可以少交税了。妈的这次疫情,人家做外卖拿补贴减少人工恐怕赚疯了。还他妈逃税。更离谱的是华人外卖平台叫外卖员自己垫付现金给餐馆,美其名曰怕被刷假卡,其实只是帮他们做假账洗钱罢了。
20ffggbt 21-10-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其实外国人很多人也都是收现金, 我家门口那些理发店外国人开的全是. 因为刷卡机每个月有月费,然后每笔都要收刷卡费, 小企业觉得不合算, 但这帮理发店估计也逃税.
更多...
评论
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