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古罗马人修路的时候,在石头间插入白色石头,这样晚上就可以看到路tiger eyes

https://i.redd.it/5mr6kvzol3581.jpg
china-negtive 21-1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反观支那直到上世纪九十年代农村还都是遍地拉屎的土路,充其量在什么村委活动中心门前有点砖块
更多...
评论
21-12-14
1
中国修路使用大石头,但是都是很抖的
更多...
评论
21-12-14
1
阔爱
更多...
评论
21-12-14
1
不觉得好看
更多...
评论
21-12-14
1
哇,宝石欸,抠走,我寻思妹人要啊,能卖钱
更多...
评论
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