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大的什么时候来?为什么未来人没有坐时光机回来看我们?为什么宇宙那么大,一点外星人的蛛丝马迹都没有?为什么?我是过得不幸福的普通人!操!我好无聊!大的什么时候来?只有大的能救我,快点的!人类文明发展也太慢了,给我快进100倍!
更多...
评论
20-11-12
1
最近一年做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人呐最容易以己度人,自己是烂货就以为别人都龌龊都见不得光

好多人的坏是自以为是的坏,在别人看起来实际是蠢
更多...
评论
20-11-12
1
大的来了!
更多...
评论
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