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西汉姆联这支小球队提的挺好看

personamyself 21-1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莱斯挺好
更多...
评论
21-12-12
2
去年赌球买林皇对面,给老子输惨了
更多...
评论
21-12-12
2
当年凯文诺兰,马克诺贝尔这种英伦糙哥工兵中场在禁区外嗯远射把我看湿了
更多...
评论
21-12-12
1
蛮羡慕这种有一大批当地死忠球迷的队伍,感觉对彼此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更多...
评论
21-12-12
1
小眾球隊的天花板了,倫敦的人早被各大球會吸光了
更多...
评论
21-12-12
1
帕耶?
更多...
评论
21-12-12
1
夏窗没能弄来林皇 有点可惜 上个赛季在西汉姆踢得这么好 这个赛季在曼联也没能混几次出场
更多...
评论
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