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那双减呢?

https://i.redd.it/m4s4pbtaz8481.jpg
gsygtr 21-1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这是数学界非常难的悖论——双减与补课
更多...
评论
21-12-10
10
以前花钱就能补课,现在只有天龙人能补。小韭菜简单识字即可收割,反正外卖快递扫大街不需要多少文化,土共又赢了
更多...
评论
21-12-10
10
哈哈,原来在这等着呢
更多...
评论
21-12-10
14
百京有最简单的卷子,几乎最低的录取分数,现在补课都不准外地补,只有北京土匪头子的子女可以补课了。
更多...
评论
21-12-10
16
所以橄榄教培其实是搞教培业国有化?
更多...
评论
21-12-10
2
なるほど 目から鱗が落ちる
更多...
评论
21-12-10
10
平子真不怕你加速,民营死光之后你们通通要跟着我吃大锅饭,我看谁敢砸锅。
更多...
评论
21-12-10
22
原来是想吃独食
更多...
评论
21-12-10
11
简单与民争个利
更多...
评论
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