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真能编!”

回复:不对?我记得昨天才看到有蜘蛛说停电是为了抗衡澳大利亚,不买他们的煤,到底谁在编啊??你妈的支猪能不能沟通一下,给个标准答案啊?

有卵用,不买澳大利亚的煤,不还得跑去买俄罗斯、美国的。人家俄罗斯、美国直接向澳大利亚买,当二道贩子吃差价。

大陆这边跑去买美国、俄罗斯的煤,人家直接从澳大利亚发货,相当于原来去澳大利亚买澳大利亚的煤每吨1000;现在去美国、俄罗斯买澳大利亚的煤每吨1500。东西差不多还比原来贵了,这就是包子的顶级商业思维。

原来大陆制裁美国大豆也是一个吊样,这些东西支那压根不能实现自给自足,不买美国大豆还不是要去买南美的,巴西、阿根廷这些直接从美国买大豆再提高价格卖给大陆。
sanjo2733 21-09-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格局懂吗?
更多...
评论
21-10-01
1
看来全球的恶性通胀是维尼引起的。
更多...
评论
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