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支那人时刻不忘秀优越感

https://i.redd.it/i3j5tl7ux7481.jpg
mygreenpoint 21-1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7
和本吧有得一拼,但至少房产税改革和失业潮可以砸一砸图里的傻逼,00后炫富小留小移可就没办法了
更多...
评论
21-12-10
29
我太绝望了。

房子被政策搞的不值钱了,现在连来租房的人都没有了。公务员那点工资根本不够一家人开销的。

父母房地产资产缩水,现在一分钱也不给我了。

唉,我每天就盼着爸妈快点死,我拿份遗产才能活得下去啊。
更多...
评论
21-12-10
11
既然是好事,那就再多降点
更多...
评论
21-12-10
10
回答得像个傻逼,去死吧+带上我新买的耳机听会歌(很贵就是了) 都给他支完了
更多...
评论
21-12-10
5
到时候集体献忠首要对象就是公务猿
更多...
评论
21-12-10
5
像傻逼一样……
更多...
评论
21-12-10
4
简单斗个地主
更多...
评论
21-12-10
1
真像低能???
更多...
评论
21-12-10
1
gwy是啥,国务院?哈人
更多...
评论
21-12-10
1
简单降个800支币
更多...
评论
21-12-10
1
荣誉,优越,我都不要了,我只是想在这片大地上当个人
更多...
评论
21-12-10
-14
降薪真的没影响,座标东京
更多...
评论
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