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为什么港友,湾友,不做一个以小人物的视角,渡过饥荒,文革,89,严打,下岗的游戏?

回复:为什么港友,湾友,不做一个以小人物的视角,渡过饥荒,文革,89,严打,下岗的游戏?

港台游戏行业环境没有美日好,基本没有有名的游戏公司,游戏工作室想活下来也不可能做这么小众的而且不赚钱的类型,想要做这种游戏建议去美国从小工作室做起,做大了可以让大公司收购,问题是在海外的年轻华人又反共还想做游戏的太少了又不抱团,但是将来一定会有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