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笑嘻了,简单来个道德绑架
#批话
要是我身边同学都是这种人那我真的可以直接跳楼了
我真的觉得国内把这种仪式看的太重了。本来就是一个流程而已,非要弄得这么严肃,严肃到一种虚伪的程度,我觉得很窒息。生在这个国家只是碰巧而已,对这种无用的仪式持什么样的态度也是我的自由,我甚至都没嘲笑你可悲的自我感动,你来谴责我那就是你有病了
Psychological-Ad3137 21-12-07
要是我身边同学都是这种人那我真的可以直接跳楼了
我真的觉得国内把这种仪式看的太重了。本来就是一个流程而已,非要弄得这么严肃,严肃到一种虚伪的程度,我觉得很窒息。生在这个国家只是碰巧而已,对这种无用的仪式持什么样的态度也是我的自由,我甚至都没嘲笑你可悲的自我感动,你来谴责我那就是你有病了
Psychological-Ad3137 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