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是笑嘻了,简单来个道德绑架

#批话
要是我身边同学都是这种人那我真的可以直接跳楼了

我真的觉得国内把这种仪式看的太重了。本来就是一个流程而已,非要弄得这么严肃,严肃到一种虚伪的程度,我觉得很窒息。生在这个国家只是碰巧而已,对这种无用的仪式持什么样的态度也是我的自由,我甚至都没嘲笑你可悲的自我感动,你来谴责我那就是你有病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能在正确渠道多学点知识还是有救的

比没良心或者当鸵鸟的支那猪们好一点点
更多...
评论
21-12-09
1
这种嗯编的爱支故事真看不下去
更多...
评论
21-12-09
1
现在魔怔以后更魔怔,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更多...
评论
21-12-09
1
谔谔,这太1984了
更多...
评论
21-12-09
3
更多...
评论
21-12-09
7
傻逼玩意,有种别匿名啊
更多...
评论
21-12-09
8
不去当炮灰屈才了
更多...
评论
21-12-09
14
反正长大了还是得躺平
更多...
评论
21-12-09
15
其实大部分支人都是他说的这种,两耳不闻窗外事,打打农药,刷刷抖音,铁拳不到自己头上就关我屁事,升旗,洗脑教育这一类的仪式也都是敷衍了事,对政治话题避而远之,偶尔赢一赢,意淫世界第一
更多...
评论
21-12-09
20
挺好的,這下線下線上大家都知道他是傻逼了
更多...
评论
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