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不觉一年啦!

swatMin 20-1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浪字仙出来辟谣
更多...
评论
20-11-10
1
中共编的段子就说十月份美国人就来武汉投毒了, 不看看以肺炎的传播效率,到一月23号封城全中国得有几千万感染者了?而且也早该传出国了。

这个病毒首发在12月的武汉是合理的,而且应该是12月下旬。
更多...
评论
20-11-11
4
晶哥别钓了别钓了,训诫是1月1号
更多...
评论
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