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支国人喜欢拿“何不食肉糜”这话来安慰自己身边不正义?

我一正式员工给新人说公司的潜规则,比如工作日加班没有加班费,狗管理直接来了句何不食肉糜来麻木自己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这句话不是形容皇帝傻逼吗?还有什么引申义?
更多...
评论
21-12-08
6
狗管理用都不会用,傻逼一样,或者他觉得你太养尊处优了,他认为加班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你这么一说给他整吓着了
更多...
评论
21-12-08
5
这不是这么用的吧。何不食肉糜:指的是对于事物没有全面的认知,侧面说明管理者的无知。还指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对别人的处境或行为妄加评论或建议。

这种衣逼真的没话说。
更多...
评论
21-12-08
7
因为衣逼没文化,这句话本来是反讽
更多...
评论
21-12-08
1
典中典之“饭都吃饱了还管那么多干嘛”
更多...
评论
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