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八嘎!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https://i.redd.it/izmq2ml73yx51.jpg
RosahRosah 20-1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這電視劇編劇是匪諜嗎?大日本帝國怎麼可能敗給共匪?都占美國了,南京谷正文還沒有殺光左逼?
更多...
评论
20-11-12
1
后面那个万岁仪式也真是抽象
更多...
评论
20-11-10
1
是于谦吗
更多...
评论
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