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真的想献忠了,抑制不住的想献忠。不过不知道把命搭在这帮蛆虫上值不值。虽然我常常感觉前途无亮,但自认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要说未来完全没机会也谈不上。但是我真的要忍不住了。不杀不行的人至少有两个。
回复:真的想献忠了,抑制不住的想献忠。不过不知道把命搭在这帮蛆虫上值不值。虽然我常常感觉前途无亮,但自认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要说未来完全没机会也谈不上。但是我真的要忍不住了。不杀不行的人至少有两个。
想杀就杀,现在可是上下五千年以来罕见的行善死全家作恶成英雄的时代,越无赖越恶心人才能越有活路,越善良越正义死的就越惨,此时不杀更待何时
Consistent-Waltz-874 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