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发达国家的人都不喜欢吃辣椒

有没有关系
china-negtive 21-12-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粤国就不吃辣
更多...
评论
21-12-08
1
垃圾辣椒,微辣的都会让我狂流鼻水
更多...
评论
21-12-08
1
有嗎?我看辣椒日本、台灣跟美國都蠻愛吃的
更多...
评论
21-12-08
-4
爱吃辣的地方在美国内部也算落后地区吧
更多...
评论
21-12-08
6
谬论

阿美很多辣味食物的,甚至有连江西人都能被辣到的炸鸡
更多...
评论
21-12-08
1
他们给我老干妈!
更多...
评论
21-12-08
5
辣椒应该只是老欧洲国家比较少吃,新兴发达国家美日韩都爱吃
更多...
评论
21-12-08
7
辣椒是西班牙人从南美带出来的,不存在发达国家人不喜欢吃
更多...
评论
21-12-08
6
墨西哥菜在阿美很流行的
更多...
评论
21-12-08
4
韩国人就喜欢吃辣椒
更多...
评论
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