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就只有东北在停电?新闻上不是有七八个省被发改委警告吗?

回复:就只有东北在停电?新闻上不是有七八个省被发改委警告吗?

因为只要东北逼像是供电厂被炸了一样,突然无警告停民用电,这算是故意祸害人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0
卧槽!這也太刺激了!真人版生存游戏,东百年轻人这不感恩?
更多...
评论
21-09-28
6
我记得东北似乎是十月以后供暖,会有影响吗?
更多...
评论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