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不是Verstappen想让Hamilton在DRS线前通过,但又不想把Racing line让出来,以便反超?

GreenNerve 21-1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视频我看不了 他俩同分了,下周一决胜负
更多...
评论
21-12-07
1
所以33还是想被撞?

这什么几把赛道,再窄点卧槽
更多...
评论
21-12-08
1
底盘吸上东西了?
更多...
评论
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