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中国人总说白人侵占了印第安人的土地,是土匪。却从来不说自己侵占了维族人的土地呢?维族人说汉人侵占了他们的土地,充满了他们的市场,破坏了他们的环境,占用了他们的资源,而中国人却有视而不见,甚至“自古以来”了呢?

https://i.redd.it/6p54w3e66q381.jpg
Jared_att 21-1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好意思,就西域那片土地,维维豆奶还真他妈的是近几百年才迁入的。而汉人从西汉就开始在西域驻军屯田屠杀当地土著啦。维维豆奶想玩儿自古以来,法理上说不通。
更多...
评论
21-12-07
3
他支“左人”天天念叨以色列“侵占”阿拉伯人土地。然而1948年巴勒斯坦地区犹太人占比百分之三十以上1949年新疆汉人占比只有不到百分之五,对这个就开始装死了。
更多...
评论
21-12-07
4
支畜本国移民政策也没美国开放,不照样骂美国歧视,排外?贱畜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12-07
5
中国人天天念叨

要是没有美国就好了

没有美国 台湾小事一桩 东亚 恢复万国来朝 小事一桩

当然 他们被美国救得时候 就闭口不提了

美国和中共就是相爱相杀的恋人

互相扶持走到现在

没有美国就没有现在的中国
更多...
评论
21-12-07
11
自古以来960万平方公里充话费送的
更多...
评论
21-12-07
13
其實北疆是准格爾蒙古人的,維吾爾人和漢人都是被滿人帶過去的
更多...
评论
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