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淡网了

没有我
地球依旧转
没有任何改变
可是
在那早已无聊的烂梗
没日没夜的复读中
冲浪的乐趣
早就一去不复返了……
pray250 21-1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别走 我爱你
更多...
评论
21-12-06
4
2
你几把谁呀
更多...
评论
21-12-06
2
你将如闪电般归来
更多...
评论
21-12-06
2
别走,地球没了你还转,但我的心却停滞了
更多...
评论
21-12-07
1
你不讲话大家都不知道你谁啊,滚吧虾几扒可怜
更多...
评论
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