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后富呢?

https://i.redd.it/29n9of2407x51.jpg
nul3i 20-1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又不是人家后代,想屁吃
更多...
评论
20-11-06
1
反正已经莫名其妙全民脱贫了,也不差明天宣布共同富裕达成了。麻了。
更多...
评论
20-11-06
1
先天下之乐而乐,后天下之忧而忧
更多...
评论
20-11-06
1
共富和双赢一样,就是先富富两次
更多...
评论
20-11-06
1
裆说你富你就是富,啃观音土你也是富
更多...
评论
20-11-06
1
反转了,共富的意思是共产党富裕
更多...
评论
20-11-06
1
共富就对啦!共产党富了就对啦!
更多...
评论
20-11-06
1
再逼逼就物理扶贫
更多...
评论
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