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国又打压中概股,美国你坏事做尽!?

Anonymous_FC_996 21-1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我当主席先屠个10亿衣逼 吃苍蝇可能都没看衣逼发言膈应
更多...
评论
21-12-06
13
巴不得中概股各个企业步瑞幸的后尘

狠狠铁拳那帮给中共输血的华尔街
更多...
评论
21-12-06
9
看到支畜这样我又安心了
更多...
评论
21-12-06
7
支畜跪在美爹屌前哭着让爹轻点
更多...
评论
21-12-06
7
不懂 为啥要去美国。 你那么多官老爷都在美帝 你怎么会懂呢 你懂了还是畜生吗
更多...
评论
21-12-06
1
图片评论里的支那猪连打新门槛的钱都没有,呜呜渣渣的
更多...
评论
21-12-06
1
评论区完全翻车,难纟月月
更多...
评论
21-12-06
1
责任全在美方,一招鲜吃遍天
更多...
评论
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