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现中国人特别喜欢说“我们” 语言习惯上不自觉给你带有集体思想框架

RT
winniexijinpin 21-1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支那人缺少自我概念,西方人教育的第一环就是让小孩认识自己,支那人别说小孩了,连大人都从没经历过这堂课。所以大部分支那人压根就缺乏自我认识,自己是什么该做什么,压根从没想过,这也是支那猪荒唐行为和荒谬逻辑的由来。
更多...
评论
21-12-06
1
“我们中国人是有储蓄习惯的”
更多...
评论
21-12-06
2
可能是想用集体思维来说服对方吧
更多...
评论
21-12-06
4
水过了
更多...
评论
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