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总有那么些时候会感觉自己是个废物

#批话
楼主家里蹲一年多了,偶尔晚上出去散步,今天晚上出去遛弯碰到一条流浪狗,一边跟着我走一边呜呜叫。我以为它是饿了,然而我却身无分文;我以为它是迷路了,可是我却不知道它的家在何处;我以为它是想要个家,可是它跟了我一路却又突然停下来回头离开。我很喜欢宠物,但我却没有任何能力为它做些什么。我是个没有工作的啃老族,大学毕业后在家里除了冲浪就是睡大觉,天天期望着大的来了,可是我自己却连小目标都没法完成。我是很喜欢浪人的混不吝精神的,但总有那么些时候会觉得自己读了这么多年书却一事无成,再怎么精神胜利也无法抚平内心的失落。哎,说了这么些批话,你们随便骂吧。
Geraltfalldown 21-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事 你想想古代读书人读了那么多书家里蹲十几年的都有 会不会好受点
更多...
评论
21-12-05
1
为什么不去工作?
更多...
评论
21-12-05
2
找个996的班上吧就不会想太多了
更多...
评论
21-12-05
2
赶紧滚回家导昏死过去
更多...
评论
21-12-05
3
別去期望大的來了,越期望越不會來,俗話說力量總是寄宿在無欲無求之人身上
更多...
评论
21-12-05
5
狗是在笑你是个废物,连它都不如,它起码翻翻垃圾养活自己,你连养活自己都不会,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