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友失去攻击性了吗?

b站三天两头地图日图湾;清理异教徒;传散经典;开展集体膜拜/仇恨活动。哪个不比浪友的活嗯?反观宏迪,不是想批男就是毫无新意的老调重弹。打着魔怔旗,一遇事就理性分析。想补充魔怔能量,还得到狗头中去,到二次元中去。时固如此。
zizikkundela 21-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与隔壁摔小孩的集美相比,浪友简直是天使
更多...
评论
21-12-05
1
俺咱就是逍遥派浪人了,(怕被晶晶噶头)
更多...
评论
21-12-05
1
温和民主派
更多...
评论
21-12-05
2
雅思备考中,少话,勿扰
更多...
评论
21-12-05
9
b站攻击性攻击了个寄吧,遇到国内事情都尼玛装死,偌大的国家网民只会嘴炮个小岛,老爷们给他给他妈和谐得啥字都敲不出来,还搁那儿维护呢,要么是只会惦记他那寄吧腊爹
更多...
评论
21-12-05
5
支畜滚去参军,看看有没有攻击性
更多...
评论
21-12-05
4
我就是太具攻击性才来红迪的,墙内的账号都封了个遍
更多...
评论
21-12-05
1
在墙里裁判和参赛者都让支那贱畜给当了,在墙外才是自由的广阔天地。批站,嘲就行了,没必要执意炸粪坑。
更多...
评论
21-12-05
6
他们的攻击性基本都带着野蛮的低智商,低智商浪人恩冲塔试试?
更多...
评论
21-12-05
9
真不想做粪海狂蛆,大打特打盒战谁的想法也改变不了,还会让自己白生气(你要能找着乐子我佩服)。还会让路人觉得“神友真可怕,不能处“。不如就在自己的小家里搞搞抽象,真转变了的人自然会被引流过来。
更多...
评论
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