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大河剧我咋感觉剧中人物行为逻辑很奇怪,迷惑不解?

RT
chxofjd 21-1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起初以为是支性入脑,日史对农隶还有基本的人权。但秀吉全身上下没一件像样的衣服,因被诬陷偷了3厘钱不敢回家,兵荒马乱民不聊生但这一家呢没心没肺的活蹦乱跳, 人人都笑秀吉是猴子,他怒斥自己不是,结果信长儿子一来就表演猴戏了。人设没崩的信长,全程便秘脸。都干嘛呢,我怀疑近些年的日漫跟这个剧偷师了,莫名其妙的行为,硬说是高深莫测。
更多...
评论
21-12-05
2
剧本太拉胯,后宫类的笃姬这种就好一些
更多...
评论
21-12-05
1
秀吉一家贫困潦倒,还供养一位上座,关键是等级森严的古代,儿子之间经常打架,母亲女儿却嘻嘻哈哈。这个神奇反差真的太出戏!
更多...
评论
21-12-05
1
具体哪一部什么情节细说
更多...
评论
21-12-05
1
秀吉猴子偷看阿市洗澡,侍女出来就让他走了。
在尾张密谋杀织田信长,派几个小喽啰打不过就撤了,还是隔岸相视,难道他们不知道信长回去后算账吗,果不其然回去就把他弟弟杀了,跟小孩子过家家一样随意。然后他妈妈哭着说为什么杀自己的亲弟弟,然后说什么天下唯我一人走掉了。
更多...
评论
21-12-05
7
剧本水平就那样
更多...
评论
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