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开B站喷我满脸的粪!你这逻辑成立,老毛应该鞭尸。【哔哩哔哩—未被审判的战犯:昭和天皇裕仁】

Suralily 21-1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天皇的本意是好的,是军部扛着太阳旗反太阳旗搞屠支扩大化,把经念歪了

天皇的选集,我劝你多读
更多...
评论
21-12-04
2
米国没审判日本天皇是因为日本没侵略东亚大陆成功,但是不是审判了侵略东亚大陆成功的中国天皇的儿子了吗?
更多...
评论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