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回复: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中国政治就是一栋房子,除了窗台上站了个习近平在挥手,小支人其他啥也看不到
ChongLangMan 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