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回复: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习总书记只打苍蝇不除粪堆,有大智慧。
把粪堆除了人们还看什么呢?
把粪堆除了人们还看什么呢?
youarefree23333 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