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主题: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回复: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你跟支那人说刑平每天都抓那么多贪官,支那好起来了,他们都会同意你。但是你再跟支那人说,我家每天打死20支蟑螂,我家越来越干净了,他们都会笑你是个傻逼,怎么回事呢?
BF109K4 21-09-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太形象了
更多...
评论
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