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吧真的是jb完蛋糙了,每天点进来就是那几个砂笔在脑蚕共振,说的笔话都他麻笔差不多,脑子跟腻麻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一样,从网上看来的老梗烂梗吃了再拉出来,再吃再拉出来,就像是一坨屎吃下了另一坨屎拉出的第三坨屎,屎都腻麻笔的包浆了还在这儿乐此不疲的刷,聊了三百楼跟腻麻没聊一样,昨天的贴复制粘贴一下就是今天的贴。二次元跟这个吧都起了一个功效,脑瘫儿童收容所,大脑发育不健全只能当复读机的社会残障人士集体在这里实现了自我价值,还满足了每天的情感交流需求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更多...
评论
21-12-03
1
?人生难免不如意
更多...
评论
21-12-03
5
你好像很生气,来喝杯啤酒吧
更多...
评论
21-12-03
1
更多...
评论
21-12-03
2
别慌,大的要来了
更多...
评论
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