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喜欢在墙内聊政治
昨天在qq群说了句要把仓鼠训练的和支那人一样就被骂了,我都是拿出事实来说,支那人怎么怎么样,就骂我,还翻去我之前说的军队不好的话,复读军队神圣不可侵犯。根他们讲道理,就只会骂,骂我50万,我就说报警拿50万,然后又说我连5块钱都不值。我没举报支那人,支那人就把我举报了。哭唧唧,下次还敢
could-fuck-chinese 21-12-01
could-fuck-chinese 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