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很喜欢批站网友的一句话:刚才看到真有人以为美国生物科技落后的,还拿疫情举例子,落后的是它的制度啊[笑哭] 【深度】金融vs科技?从世界500强看,中美的真实差距_哔哩哔哩_bilibili

回复:很喜欢批站网友的一句话:刚才看到真有人以为美国生物科技落后的,还拿疫情举例子,落后的是它的制度啊[笑哭] 【深度】金融vs科技?从世界500强看,中美的真实差距_哔哩哔哩_bilibili

坏消息是41%利润是银行。好消息是这些银行是国有的,在重大决策面前,国家可以指令这些银行不得抽贷,可以强行逆经济周期调节。具体看温老最新视频。
科技企业这边该追还是要追,但收购也是是个机会,当对岸和欧洲泡沫吹破之时,抄底到平时买不到的也不是没有先例。往远了说,2933大危机时,苏联就抄底了不少,后来到冷战70年代,西欧生产过剩,苏联又抄了一波,再往后就是08年咱们抄底了一小波。
未来只要稳住,抄底是有可能的,为了稳住,国有银行必不可少。不是洗地,只是辩证的看问题。​
Dengshopping 21-09-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