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单截几个图给浪人们开盒玩玩,我严重怀疑体制蛆入职前是不是都受过统一的话术训练,而且我发现我接触过的有点位置的、做了不少年头的体制蛆基本都避重就轻缄口莫言,反倒越是基层越是活脱脱的颐使气指的教师爷?

https://i.redd.it/ngqlacu6zq281.jpg
ccp-shit 21-1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滞纳贱畜欺负人还自豪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4-04-04
5
考个宫廷奴才还自豪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1-12-02
5
多来点 爱看。每次看他们说话本支人就找到了自信
更多...
评论
21-12-02
1
谢谢你的nsfw
更多...
评论
21-12-02
7
更离谱的是我见过还没考上,就开始在网上冒充体制内的,大放厥词维护这个体制并言语攻击体制外的,支得我头晕眼花
更多...
评论
21-12-02
3
什么叫做认命,说不通就命运论了
更多...
评论
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