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sub男性对中国女性的态度挺支的

大部分魔怔的很,几乎不把女的当人,虽然也不把自己当人,但是自嘲和骂人还是有本质区别。
我一直在想这样对织女刻骨的仇恨到底从何而来?人家哄抬逼价你不买,人家绿茶你不喝,天各一方就完了,怎么气氛搞得像是个女的就活该被虐杀一样,连个说“差不多得了”的人都没有。
这就是三千万单身男丁的世界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sub是个粪坑,除了反共辱华之外没啥好玩的,当厕所在里面拉屎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1-12-02
1
织女七三开吧
更多...
评论
21-12-02
1
我以为织女都是兔呢 事实看到的大部分也是…
更多...
评论
21-12-02
1
你是女的吗?骂我试试?
更多...
评论
21-12-02
1
本sub讨厌的是织女 不是女性 喜欢白女的很 织女被讨厌是因为支不是因为女 如果不支自然也不会被讨厌 你管他们说什么干嘛 他们讨厌支人要屠的时候也没看你说公道话啊 讨厌织女怎么就变成男女对立了?这大概就是被讨厌的原因吧
更多...
评论
21-12-02
1
哈哈
更多...
评论
21-12-02
0
这sub魔怔傻狗本来就多啊,本质上还是没开化的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1-12-02
0
-24
?
更多...
评论
21-12-02